小巨蛋公益使用要收費 柯文哲:不是免錢才叫公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近期傳出小巨蛋租金將調漲,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上午出席「不斷電環台馬拉松」活動時受訪表示,公益檔期將收取20%的租金,指出已經有幫他們打折,但認為「不是免錢才叫公益」,因此還是要有門檻,才能達到有效的經營。

一向堅持「使用者付費」原則的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時再次強調,台北小巨蛋租金將進行調整,且每年將近有70場公益檔期活動,原本僅須負擔水電及空調的費用,但基於「有效經營的考量」,因此未來將會加收20%的場地費。

柯文哲強調,「不是免錢才叫做公益」,還是要有門檻,且目前因為場地租用「免費」,反而造成行政上一大困擾,對於複雜的政商關係,柯P表示寧可先設門檻,需要額外補助會在處理,至少它是一個門檻,否則不要錢的,大家就會來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