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不出薪水陷危機 徐永明:哭窮比孝女白琴厲害

▲國民黨部。(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30日召開記者會,證實9月份的薪水無法發放,並表示將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起停止執行的訴訟。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諷刺的說「國民黨哭窮震天價響,比孝女白琴還要厲害」,並指出明明有8500萬可以使用,卻扣著不發,認為是在刻意煽動黨工情緒,藉此施壓黨產委員會。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日前決議凍結國民黨4.68億元台銀支票,對此,國民黨發出公文表示,因資金遭到凍結,因此無法如期發放9月份薪資,而根據文傳會主委周志偉回應,對於薪資的發放,目前黨內正全力處理中,且也希望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不過,據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30日下午爆料,截至9月9日,國民黨政治獻金專戶還有8500萬元,屬於合法收入。對此,徐永明在臉書痛批「國民黨哭窮震天價響,比孝女白琴還要厲害」,並表示明明有錢可以動支,卻要扣著不用。

徐永明說,「國民黨果然是一個說謊不變臉的政黨」,並指出扣著8500萬元不發,是刻意煽動黨工情緒,想藉此施壓黨產委員會,還提到國民黨被爆料中投過去成立多家子公司,涉嫌海外洗錢和逃稅,這些資金流向何處,都要一併說清楚,最後強調「誠實是最好的上策,也是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人師表最重要的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