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個女的是誰嗎?男模女友上吊前一天FB留言

張姓男模表示真心愛女友,願與對方冥婚。(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林姓女子8月間穿紅衣上吊輕生,家屬怒控其男友、張姓男模始亂終棄,據了解,林女自殺前一天在臉書PO出疑似男友新歡照,還問臉友「這個女的是誰」。

根據張姓男模說法,2人是在2015年11月認識,原本已說好要公證結婚,但因為當時工作還不穩定,被對方家人阻擋了這門婚事。

他表示,林女原本就有憂鬱、自殘傾向,在某一次爭執之後,他發現女友又吞安眠藥自殺,緊急叫了救護車來,沒想到女方再次大鬧、丟行李叫他滾,他一氣之下在臉書宣稱分手了沒地方住,並故意把漂亮女網友的留言截圖下來,騙女友說要住這個女網友家,原先只是為了要氣對方,沒想到發生悲劇。

「但是我還是做錯了,因為我的關係而去害了一條人命,對不起。」張男強調是真心愛對方,絕無欺騙感情,願意跟林女冥婚。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外型亮麗的林女在台北市當醫美諮詢師,自殺前一周剛好是七夕情人節,她在臉書PO出與張男合照,稱男友是「我的男神」;自殺前一天,她在臉書PO出疑似男友新歡照,並留言「有人知道這個女的是誰嗎?」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