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家長會長「捐款建議」20萬 網:這不是常識嗎?

▲網友貼文透露原來家長會長也有公定價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各學校普遍都有設置家長會,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照片表示,新北市麗林國小在會議簡報上,直接明定出家長會長、副會長及委員等各項職務捐款「建議表」,價格由新台幣5000元到20萬元不等,原PO感嘆「千金難買家長會」,引發支持反對兩派網友熱論。

各學校幾乎都有設家長會,除了可以支援學校人力上的不足,還可補足辦活動時的財政困難,同時也是家長們互相聯繫認識的管道,但這些職務有「公定價格」的潛規則,恐怕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了。對此許多網友驚訝表示「會長也太貴了吧」、「是有多少油水可以撈啊」、「原來家長會是這樣選的」、「第一次看到價目表」、「是貴族學校嗎?我們這裡沒有這種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許多人不以為意,認為這是正常生態,指出「學校很多經費不足都是家長會在支援,別曲解成搞特權」、「這不是常識嗎」、「有能力的家長願意捐點錢是好的」、有人甚至表示「一直都是這樣的,這還只是門票,各項大小活動,都還要再掏錢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