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誰的名字「最容易中毒」? 快看這10明星你查過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家都有在網路上查資料的經驗,但有時意外點進藏病毒的網站,下場總令人頭痛不已。知名防毒軟體Intel近日就公布「最危險名人排行」,整理出最容易在搜尋時誤入病毒網站的10位明星名字,女諧星艾米舒默(Amy Schumer)「中毒率」竟高達16.11%,成為最危險名人關鍵字top1!

▲艾米舒默和小賈斯汀名列「最危險名人榜」1、2名。(圖/東方IC/CFP)

除了艾米舒默之外,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以15%的機率排行第2,美國主持人卡森達利(Carson Daly)則名列第3。接下來7名包括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蕾哈娜(Rihanna)、麥莉希拉(Miley Cyrus)、克里斯哈德維克(Chris Hardwick)、丹尼爾杜殊(Daniel Tosh)、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惡女凱莎(Kesh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爾史密斯、蕾哈娜、麥莉希拉也都榜上有名。(圖/達志影像/CFP)

《Intel》指出,現在名人文化盛行,許多粉絲習慣上網搜尋流行資訊,但在渴望獲得即時訊息的情況下,往往不會謹慎考慮潛在的風險,就直接點進各式各樣的網站。粉絲一旦進入含有病毒的網站,有時就會不知不覺的下載惡意軟體,接著密碼和個人資料便跟著外流,因此自己最好也要提高警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東方IC、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東方IC、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