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濺街頭!疑妻子出軌...相約辦離婚 男怒掏利刃割她喉

▲男子當街刺殺妻,2人正準備辦理離婚。(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省五常市民政局門口,30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持刀朝躺在地上的女子脖子斬去,之後還連捅身體好幾下,導致她倒臥血泊中氣絕身亡。經初步調查,嫌犯和死者為夫妻關係,疑因女子外遇出軌,事發前2人正準備辦離婚手續。

綜合陸媒報導,五常市公安局指揮中心30日接到群眾報案,稱在五常市亞臣路五常市民政局門口有人殺人,員警趕到現場後,將正在打電話的32歲劉姓男子制伏逮捕,當時他手上還握著行凶用的刀。

有目擊者拍下劉男殺人的過程,事發時,陸姓女子倒在民政局門前,身穿黃色上衣的劉男拿刀大力往下猛刺,動作毫不停頓遲疑,下手殘忍,想置她於死地。

警方事後證實,兩人其實為夫妻關係,因為感情問題相約辦理離婚手續,沒想到劉男事先準備好尖刀,一見面隨即殺害陸女。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