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年輕飛行員 陳禹成、蘇佑霆加入台東熱氣球機隊

▲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吸引超過350萬名「球迷」逐夢。(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今年台東縣政府選送2位優秀年輕人,赴美國接受嚴格又專業的熱氣球飛行訓練,30日從美國訓練基地傳來佳音,兩人皆順利取得FAA熱氣球商業駕駛的資格,是目前台灣最年輕的熱氣球飛行員,也為台東熱氣球機隊再添生力軍。

陳禹成及蘇佑霆,兩人都是90後的優秀年輕人,今年9月初由台東縣政府府選派遠赴美國猶他州,參加將近一個月嚴格且專業的熱氣球飛行訓練,30日一早終於從美國猶他州訓練基地傳來佳音,兩人皆順利取得FAA熱氣球商業駕駛的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先將前往參加全世界最大場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不僅為自己提升熱氣球飛行之專業能力,也為加入明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做暖身。

兩位新進飛行員TOEIC都有820分以上的實力,著實為台東熱氣球團增添新的活力。蘇祐霆有在聯合航空的實習經驗,讓他產生對飛行的期待,後來到加拿大打工遊學,在參與當地的飛行體驗課程後,確立了對飛行的興趣及熱忱,因此,報名了熱氣球飛行員培訓計畫,想要實現飛行的夢想。

陳禹成是台東在地人,一位陽光的小男生,從小就喜歡登山、衝浪、直排輪、曲棍球及自行車等戶外活動,因為喜歡台東,想要深耕台東,所以毅然決然的辭掉外縣市的工作,想回家鄉工作,他憧憬能參與熱氣球活動,所以報名了這個培訓,希望未來能為台東的觀光活動出一份心力。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經第6年,吸引超過350萬名「球迷」來逐夢;同時輔導產業成立了台灣首家以熱氣球營運為主的航空公司,一年365天天都可以接受預約熱氣球空中遊覽,儼然成為華人世界的熱氣球聖地。台東縣已培養出12位合格的飛行員,並擁有9顆合法熱氣球,是全國最具規模、最佳評價且唯一落實熱氣球產業發展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