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尬徠卡!富士攜手Michael Kors推新拍立得

我們想讓你知道…究竟是可樂標還是 MK 吸引人呢.....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不知道是不是兩間廠商談好了,在本次德國 Photokina 2016 攝影展中,不僅徠卡推出自家首款拍立得相機 Sofort,就連富士也攜手精品廠商 Michael Kors,推出造型相當閃亮的 Instax Mini 70 拍立得相機,金色的外型搭配售價 149 美金,約合台幣 5,012 的售價,也算是平易近人,目前此機預計將於 10/20 至聖誕節期間於 Michael Kors 實體和網路店面開賣。

此台拍立得相機外型不僅相當閃亮,在機身的正面與後方也有 Michael Kors 的 Logo 設計,對喜歡精品的消費者應該頗具吸引力,至於規格部分,Mini 70 採用 Instax mini 馬上看底片,內建自拍、以及日系風濃厚的 Hi-Key 亮調濾鏡,並配置一顆最近拍攝距離 30 公分的鏡頭、0.37 放大倍率光學觀景窗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