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飯神器!這款「電子鍋」超精準施壓 連什穀米都怕它

▲「飯」已日漸擺脫主菜搭配的角色,搖身一變成餐桌上最重要的主角。(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常說「吃飯皇帝大」,可見「飯」在餐桌上的重要性;然而煮飯的學問可不少,不僅僅只是洗米加水就能成就一碗香噴噴的米飯,尤其像是日式餐廳中Q甜的飯香,更是美食者追求的殿堂。

「飯」已日漸擺脫主菜搭配的角色,搖身一變成餐桌上最重要的主角。對此,象印作為高階炊飯器、IH電子鍋的先驅者,經過多年的推廣及努力,終於推出全新的炊飯神器「壓力IH電子鍋NP-ZAF系列」。

這款電子鍋結合上蓋加壓及IH加熱,超精準的壓力與時間控制,調節出多段火力和多種炊煮模式,除了白米,連最難炊煮的什穀米、糙米,都能將熱力直達米心,呈現香Q入口的美味,滿足挑剔老饕的味蕾。

象印持續在台灣推出壓力IH電子鍋系列,目前品項更多達四系列八商品,在此品類中獨占鰲頭,滿足各個不同層面消費族群的需求,讓居家生活層次再提升。象印表示,每年都會推出多元化的新商品,兼具便利與美味,不斷落實創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象印在台灣持續推出的壓力IH電子鍋系列已達四系列八品項,滿足各個不同層面消費族群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