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衝上人行道…父護妻小「奮力推開」遭撞飛倒花圃慘死

▲2車疑開太快擦撞衝上人行道,撞飛路人命危。(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30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對夫妻帶小孩出門散步,沒想到飛來橫禍,2輛小轎車在中山、文化二路口時發生擦撞,白色現代Elantra一路衝上人行道,撞擊超商門口才停下,當場將50歲陳姓爸爸撞飛,口鼻冒血、倒臥人行道花圃,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新北市消防30日晚間8時許獲報,林口中山、文化二路口發生車禍案件,不只車內2名男乘客受輕傷,一名路過的50歲陳姓爸爸,當時推著3歲兒子和妻子出門散步,車衝上人行道時,火速一把推開妻小,慘遭撞擊,倒臥花圃,口鼻冒血,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在家屬陪同下緊急送林口長庚,急救後稍晚宣告不治;另外2輛車內19、23歲的年輕男子則受輕傷,意識清醒,送醫後無大礙。

▼車上2名20多歲的年輕乘客受輕傷,送醫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2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發生擦撞,其中現代轎車失控衝上人行道,差點撞進路口超商,另一輛納智捷車頭受損,車上無人受困。

目前陳姓父親還在搶救中,生命垂危,警方正在現場進一步調查釐清車禍經過,及是否有酒駕情形。林口當地網友被恐怖車禍嚇壞,議論紛紛,質疑該處路口應該加裝測速照相機,行經車輛都開太快了。

▼林口網友議論紛紛,質疑該路口應該加裝測速照相機。(圖/翻攝林口大家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