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裕隆錯失吳岱豪 賀夫確定2度回鍋 

▲裕隆無緣網羅吳岱豪。(圖/資料照)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SBL今夏自由市場最後一位大咖球員吳岱豪30日確定加盟璞園,讓原先最早接觸的裕隆無緣網羅這位國手級長人,其中最大的關鍵就在於裕隆無法「滿足」吳岱豪的要求。

裕隆總教練魏永泰表示,早在9月初就已經與吳岱豪接洽,並釋出誠意,提出一紙「1+2」年的合約,目的就是看他新球季的表現優劣,再決定是否延長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當時吳岱豪傾向獲得一份長約,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最後吳岱豪轉向與璞園簽約,推估將獲得一紙「2+1」年的合約。

▲陳世念。(圖/記者魏立信攝)

儘管如此,裕隆在今夏補進陳則語、葛記豪以及陳世念,後場戰力升級,新球季有望衝擊冠軍賽;至於洋將部分則確定找賀夫回鍋。

賀夫在SBL第10季、第12季效力裕隆,留下場均23.1分、11.5籃板、2.9阻攻,曾締造單場雙20的紀錄,如今將第三度重返台灣;魏永泰表示賀夫將在10月1日抵台,初登場預計會是10月11日在台大體育館與CBA上海大鯊魚的比賽。

▲賀夫。(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裕隆吳岱豪賀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