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THE K2》池昌旭深吻未婚妻 痛揭失去OO傷疤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THE K2》9月起播出,男主角池昌旭飾演一名傭兵出身的精英,卻慘遭國家拋棄,有著悲情身世,他在戲裡展現精湛的武打實力,第三集更上演火裡救援總統候選之妻,卻也因此受重傷,揭開他過去其實曾有未婚妻,但女方不幸身亡的哀傷故事。

▲▼池昌旭在第三集揭開痛失未婚妻的過去。(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K2》講述政客強奪總統位的寫實野心,候選人之妻崔宥真在的三集遭受攻擊,傭兵出身的池昌旭把她從火坑救出,自己卻受重傷,滿身是血倒臥在馬路上,所幸他身體強壯、沒有造成嚴重傷害,然而,他被送往醫院的時候,想起過去與未婚妻的美好時光,兩人在沙漠裡深情擁吻,相約返韓結婚,怎料,戲劇尾聲他開失去摯愛的傷疤,恰好碰上殺妻仇人,在電梯裡展開廝殺。

▲池昌旭電梯遇到到仇人。(圖/翻攝自tvN)

第三集著重要描述政客背後為爭奪權力的醜陋面,崔宥真遭受攻擊恰好給了丈夫張世俊鞏固地位的機會,張世俊在媒體面前落下男兒淚,哽咽道:「沒辦法照顧好老婆的我,還能是所有大韓民國人民的好託付嗎,那個沈重的包袱我有辦法負擔嗎?」虛假地演一場打算退出政壇,為了保護老婆與女兒,不得不站上總統位置的戲劇,寫實描述政治圈。另外,潤娥在第三集出現不到10分鐘,以哀傷的眼神看向鏡頭,表現出遭監禁的不安感。《THE K2》每週六、日在KKTV上架播出。

▲《THE K2》講述政客爭奪總統位的寫實野心。(圖/翻攝自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