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星期天召開緊急會議確認4隊立場 體育署長列席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圖/資料照)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體育署30日下午5點宣布由郭泰源出任明年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針對這樣的結果,10月2日將召開緊急領隊會議,看4領隊有沒有轉變立場,而體育署長也主動提出列席這項會議,中職將繼續爭取一條龍的主張。

會議重點是針對體育署新聞稿,希望能聽聽各隊立場有無轉變,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我們各隊明天看看有沒有立場的轉變,如果統一獅支持郭總,那也應該要在4隊領隊都在的時候,做立場上的說明,因為我們的共識是4隊一致,目前為止仍是4隊同進退,禮拜天的會議會是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長何卓飛主動提出,願意出席10月2日的會議,朱康震說,「我們也徵詢了4領隊意見,署長列席參加。」

朱康震指出,「署長也許是認為主動出席,能充分說明。針對經典賽的配套議題做討論,聯盟有在會議中主張一條龍的主張,署長或許也可以說明為什麼這樣的模式會很困難,一條龍的部分講完就會討論總教練的議題。」

▲桃猿領隊劉玠廷。(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