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喇牙關在一起「煉蠱」 鄉民:你是五毒教主?

▲網友將各種「毒蟲」關在一起,戲稱是在「煉蠱」。(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間流傳所謂的「煉蠱」,就是將多種毒蟲關在一起,彼此互咬之後,最後存活下來的就會成為「蠱」。但是真的有網友將牛蛙、喇牙(高腳蛛)、蜈蚣、蟑螂、中華大虎頭蜂,關在一起「煉蠱」,還戲稱「這就是男人的幼稚浪漫啊」。(本文已獲得當事人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表示,曾經把野生的痴肥大牛蛙,手掌大的喇牙,野生半個手掌長的鮮豔蜈蚣,還有許多大蟑螂,中華大虎頭蜂全部放在同一個大型整理箱,各自布陣,試圖煉蠱,其中蜈蚣和蟑螂在放下去的一瞬間就被牛蛙吃掉了,「害我來不及拍照」,接著牛蛙咬住虎頭蜂的半個身體,虎頭蜂的毒針真的妖壽長,刺了牛蛙的前腳幾下就被吞下肚了。

▲虎頭蜂在被吃掉之前,還刺了牛蛙幾下。(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接著表示,牛蛙後來躲在角落療傷,「我本來很後悔,怕牠死掉」,結果隔天,喇牙咬了一隻中型蟑螂,經過牛蛙洞口,牛蛙跳出來連同蟑螂和喇牙一起咬住,然後吃下去了,只見喇牙在牛蛙肚子裡動了幾下,然後就被消化了。

▲網友表示,老人家說喇牙尿有毒,其實是誤解。

鄉民對於網友這段煉蠱的經歷表示,「太神啦 五毒教主」、「敢徒手抓喇牙的男人,我跪惹…」、「你是丁春秋、何鐵手還是藍鳳凰?」、「什麼牛蛙 這叫莽牯朱蛤 吞下去就百毒不侵了」、「光是看陣容,就知道牛蛙會贏」、「量級不同 根本犯規 你是不是想吃牛蛙」、「五毒珠在牠肚子裡面」。

▼虎頭蜂是牛蛙平時的午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