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林郅為力扛布拉 出現「最萌身高差」

▲林郅為硬扛布拉。(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花蓮報導

放話要拿下第14季SBL最佳進步獎的台銀長人林郅為,30日卻遇到一堵「高牆」,使出洪荒之力仍難擋226公分的達欣洋將布拉(Sim Bhullar),讓他賽後無奈表示,好像遇到放大版的前台銀洋將「海綿寶寶」泰勒。

台銀與達欣30日在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交手,200公分的林郅為站在布拉旁邊竟出現「最萌身高差」,對位防守、卡位時只能使勁將布拉推離籃框,也因此賠上不少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公分的林郅為在布拉身邊相當嬌小。(圖/記者魏立信攝)

「好像遇到海綿寶寶,而且是放大版。」林郅為談到布拉時笑說,「沒辦法,我只能用力推,讓他遠離籃框。」

2011年U19世青賽時,林郅為就對當時代表加拿大出征的布拉印象深刻,「真的很大隻!」至於未來2人有機會在SBL場上繼續交手,林郅為笑說:「到時候就交給洋將吧!」

此役達欣僅呂濟而得分上雙攻下12分,但靠著全隊多點開花,最終仍以86比67痛擊台銀,取得3連勝暫居龍頭。

▲布拉雙手灌籃。(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