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門市地址被請去看門牌!婦人暴怒 「這是基本服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一定會客訴你!」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新北市淡水一家便利商店日前來了一位女客,女客向店員詢問門市地址,店員請她移動腳步到外面去看門牌,沒想到這個舉動竟然惹怒女客,顧不上結帳,2人就這麼直接在櫃台前吵了起來。

▲女客問「門市地址」被請出去看門牌,氣得與店員在櫃檯發生爭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影片中,女客直接表示「你剛剛口氣不是這樣,有沒有攝影機,要調一下,這是基本服務(提供門市地址)啊,你竟然在這邊跟我吵架,好奇怪耶你看,你服務態度這樣我不能接受,我只是問一下地址竟然叫我去旁邊看,我就是騎機車看不到門牌,才會來這邊問一下,你服務業做這樣子的?我明天一定客訴你,我是住這邊的!」離去之前還不忘罵了一聲神經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便利商店的店員也有口難言,不斷向女客解釋「基本服務?我只是請你去外面看一下門牌,沒錯啊,每一家店都有門牌,我只是請你去看一下!」還不斷強調店裡有攝影機,歡迎來調畫面,「我好好你講話、好好請你去外面看門牌你不要!OK,你住這邊,你住這邊還不知道這邊地址?」而女客離去前留下的那句神經病讓店員再也難以壓抑怒火,直呼「神經病?神經病到底是誰啊?喂!」

這起事件到底是誰對誰錯?有網友認為服務業又怎樣了?「服務這兩個字不是讓你開心滿意讓你爽的!該尊重還是要尊重,服務業不等於下等人!」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認為其實店員只要溫和回答「我不清楚,我不是這邊的人,你要不要問問其他人」就好,直接叫人家去外面看門牌,聽的人當然就會不開心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