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注意!5款「小丸子贈品」太生火 屈臣氏集點活動開跑

▲屈臣氏即日起至12月7日止推出「小丸子鐵粉點召令」集點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不讓超商集點活動專美於前,藥妝通路業者也積極搶攻這塊市場大餅。繼「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集點活動後,屈臣氏再推出新一波檔期,並找來大小通吃的小丸子助陣,祭出5款集點贈品,其中鑄鐵鍋最受到小資女矚目。

屈臣氏表示,「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超集好朋友」集點活動推出後受到消費者熱烈回響,開跑兩週集點贈品兌換量已達5成,其中「好放鬆鬆餅機」更創下開檔首週即兌換1萬個佳績、整個活動共換了約五萬個,帶動業績與來客數成長至少2成。

緊接上一波熱潮,這次看好小丸子老少通吃的魅力,加上其已經邁入30週年,所以推出5款集點贈品,包含鑄鐵鍋、杯子、雨傘、後背包和手提袋等,主打實用路線,其中鑄鐵鍋用8點即可加價899元換購,CP值頗高。屈臣氏預期整檔活動至少可創下20萬兌換量,刺激業績成長2到3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