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要力抗中國 陳致中重申一邊一國:基層非常亢奮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創黨30週年,黨主席、總統蔡英文29日晚間公布給民進黨員的公開信,對於面對兩岸與國際挑戰,強調會堅守,力抗中國的壓力,發展與其他國家的關係。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表示,基層支持者非常振奮。

蔡英文在公開信中說,「我們要擺脫對於中國的過度依賴,形塑一個健康的、正常的經濟關係。我們在低迷的經濟循環中,找到新的發展動能。我們要在不安的人心中,建構社會安全網。我們要在政治與社會轉型過程中,尋求公平正義」。

對此,陳致中說,總統給民進黨黨員的公開信中,告訴大家要力抗中國的壓力,這讓基層的支持者感到非常振奮,也有高度的共識。

對於兩岸的議題,陳致中強調,台灣與中國是一邊一國,台灣人民要走自己主體性的路,走向全世界,而不是走向中國。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