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CP」瘋傳結婚 知情友人跳出來說話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和女主角宋慧喬合作,2人默契十足,紅遍全亞洲,被觀眾票選為最佳螢幕情侶。30日陸媒爆料2人最近正式交往,甚至即將步入禮堂消息,讓知情友人跳出來說話了。

▲微博30日瘋傳宋仲基、宋慧喬戀愛中。(圖/翻攝自八卦圈一姐)

據韓媒《TV REPORT》報導,親近宋仲基、宋慧喬雙方的關係人出面表示,對於網路瘋傳2人交往、甚至結婚的消息,「絕對不是真的,太誇張了」,替2人否認了烏龍傳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係人聽到(瘋傳2人將結婚)消息時,覺得太好笑了,所以只是笑笑看過,進一步再次澄清,「他們真的不是情侶,仍然只是很好的『朋友』」。

▲宋仲基和宋慧喬演出《太陽的後裔》,深情形象深植粉絲腦海。(圖/翻攝自KBS官網)

另外,最近各大社群網站也瘋傳,「宋仲基、宋慧喬前往挪威渡假」的消息,但同樣也未獲得證實。南韓網友對此表示,「粉絲可能太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了」、「還是希望他們有一天能真的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