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湯大骨94要全撈!」女客遭阻暴怒 嗆警要見分局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為了湯裡的大骨...?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家裡經營自助餐店,由於有提供免費的湯,29日一名女客來消費時,欲將湯裡的大骨全部撈走,70多歲的外婆見狀上前好言相勸,沒想到女子卻勃然大怒,眼見鬧到連警察都到場仍不罷休,還大聲嗆聲要見板橋分局局長。

原PO表示,「雖然湯是(免費)提供飲用的,但總有人要全撈走,可能是真的很想吃骨頭?」當下70多歲的外婆上前制止,請對方不要將大骨全撈走,留一些給後面的客人,但女子不聽,遂與外婆爆發激烈口角。

事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但女子態度相當強硬,認為警方偏袒店家,對著手機劈頭怒罵「可以請你們局長過來嗎?然後現在警察還威脅我,他們(店家)說他們要提告,我說我也要提告,警察都不處理我的事,然後我再跟警察講的時候,警察就說你講的我們都知道,還對我大小聲,然後等到那老太婆的時候,他(警察)就只聽她講,會不會太過分啊?」

警方表示,38歲的高女到自助餐店消費,認為既然湯品免費,為何不能將大骨全撈走,71歲的潘婦憑什麼阻止她?而潘婦則表示,她只是好言相勸,希望對方能留下一些大骨,並不是不給她撈,沒想到2人因此爆發激烈口角。事後高女與潘婦經過警方調解後,決定互不提告。

這段影片被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不過就是熬湯的大骨,有必要這樣嗎?」、「為了湯裡東西這麼點小事也要鬧成這樣,有品點好嗎?」、「免費久了,都理所當然了」、「不要欺負老人家好嗎?」

▼女子要將免費湯品裡的大骨全部撈走遭店員阻止,怒嗆要見分局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