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難民女孩遭難民性侵 父持刀報復被警察擊斃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德國一位8歲難民女孩遭到另一個難民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日前發生起難民性侵8歲難民女孩的悲劇,父親聞訊後持刀報復卻遭到擊斃,這起事件讓當地民眾對於警方執法方式感到質疑。

根據德國《每日鏡報》報導,目擊者指出,一名27歲的巴基斯坦難民誘騙8歲的女孩到家中性侵,女童的父親得知消息後,持刀進入前往住處報復,隨後趕到的警察卻當場擊斃女童的父親。

警方調查證實,死者今年29歲來自伊拉克,正在申請難民身分,目前女童已經交由社會機構妥善安置,嫌犯則將以「性侵未成年罪」起訴。

據了解,德國警察在使用槍支使用規範上,主要依據《警察法》中的「終極營救射擊」這一條款,只要警察本人或所營救對象有身命危險,可以開槍擊斃並且不用負任何責任,但是這起事件輿論普遍對女童父親的遭遇感到同情,並對警方的執法方式產生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