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母託夢帶我走!他身體變差:燒紙沒用 求警墳墓開槍避邪

▲7旬翁頻夢亡母,拜託員警朝墳開槍避邪。(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70多歲老翁,25日下午獨自到派出所求助,但卻一言不發坐在大廳的椅子上,員警還以為是要辦理戶籍,直到開口詢問,他才緩慢地說「我來報警,但是我怕我這事兒你們不管」。老翁表示,自己連日夢見亡母,且最近總是身體不好,想拜託員警到母親的墳墓開槍避邪。

根據大陸生活報網報導,一位7旬老人25日下午3時許,拄著拐杖到永源派出所,但他卻一直坐在辦事大廳的椅子上。到了下班時間,人都走得差不多了,老人仍一言不發,值班員警上前關心,「是否是來辦理戶籍的,為什麼不去窗口?」

此時老人緩緩地說,「我來報警,但是我怕我這事兒你們不管。你們能幫幫我嗎?」員警見狀先是安慰他,「有什麼事您先說,我們替您想辦法。」

老人這才表示,自己住在永源鎮雙源村,母親10幾年前去世,就埋在家附近的墳地裡。可是最近一段時間,他晚上睡覺時常夢見去世的母親,而且最近他身體總是有病。

「肯定是我老母親要把我帶走了。我害怕得不行了,給我老母親燒了好幾天的紙,病也沒好,做夢還是總夢見她。我老伴說警察的手槍都避邪,我想求你們到我老母親墳頭去放2槍,嚇嚇她,讓她別再找我了。」警方聽完老人的話後,覺得十分無奈,只好說「大爺,您有病得先去醫院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