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柔情鐵漢」揮刀幫剪髮 街友伯伯閉上眼睛好享受

▲超Man的大哥蹲在桃園火車站外,拿著刀具幫街友們理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鐵漢也能如此柔情!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29日姐姐行經桃園火車站附近時,發現一位大哥蹲坐在地,正在幫街友伯伯們修剪鬍子、頭髮,感動地寫下,「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最樸實的人啊!」

照片中,穿著吊嘎、藍白拖的大哥拿著刀具就這麼直接蹲坐在地、幫附近的街友們修剪起毛髮來。雖然環境稍嫌克難,但被「服務」的街友伯伯仍是閉上眼睛,表情相當地舒服、享受,這溫馨的畫面令人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大讚,「一陣暖意上心頭啊」、「好心人願意對街友伸出援手、或是幫他們重新融入社會,讓他們有再次立足的機會,真的很棒」、「在自己力所能及之處給予付出,這就是仁者」、「台灣最溫暖的朝陽,令人欽佩!」

▼被「服務」的街友伯伯舒服地閉上眼睛享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