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喝酒胸痛送醫 途中暴斃癱軟後座...騎士驚嚇棄屍路邊

▲喝倒掛! 岡山警24小時內破棄屍疑案。(圖/警方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日前凌晨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岡山區嘉興東路上有人路倒。警員楊凱傑、曹庭勗獲報趕往,發現是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周身散發酒氣,多次呼喊都沒反應。經探測脈搏,赫然發現男子無心跳、體溫低,緊急請119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但在到院前已死亡。

經初步檢視劉姓死者(59年次)遺體,無外傷、口鼻有些許嘔吐物,警方推測恐因飲酒過量暴斃死亡。所長黃少軒經通報前往現場,發現劉男的機車直立、拖鞋整齊擺在一邊,直覺悖於常理,不像一般酒醉的散亂狀況。而且機車也沒有撞擊痕跡,遂通知人員進行現場蒐證鑑識。

隔天一早,警方立即派員調閱周遭監視器,於凌晨1點多,竟有一名嫌疑犯載著劉姓死者到該處遺棄。讓警方頭痛的是,該路段偏僻,且經颱風肆虐,周遭監視器多處毀損,案情一度膠著。所長指派相關專長人員,鍥而不捨的終於發現嫌疑人的身影。經家屬指認為死者的謝姓友人,全案依遺棄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指出,當天劉姓死者前往岡山區大莊路謝姓嫌疑人家續攤飲酒,沒想到喝到一點多劉姓死者表示胸痛,謝嫌騎著死者的機車要載友人前往就醫,沒想到經過嘉興東路時,謝嫌發現死者已癱軟無反應,一時情急就將死者丟在路邊,又沒有手機只好步行至附近的水泥廠警衛室請警衛報警求援,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岡山秀傳醫院檢視劉姓死者抽血檢驗狀況,研判死者恐有飲酒習慣,身體狀況相當不好,當天急病不適,送醫不及枉送了一條性命。

所長表示,警方一開始還以為是死者行經該處急病發作暴斃而亡,經進一步追查才確知此事讓全案水落石出。謝嫌當天未直接通報119救援,且於事後未主動說明,現場監視器在警消到場時,還有他混在圍觀人群中的身影。謝嫌接下來恐要背負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遺棄致死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