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歲女騎車上班...路口突衝出三輪車 她摔車腹部猛撞龍頭

▲三輪車路口衝出,害女騎士摔車。(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30日上午10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永和街接近中山路口有車禍發生,患者急需救援,第一分隊立即出動救護車前往。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一名20歲鍾姓女機車騎士受傷,送醫救治。

鍾姓女子表示,騎車上班的途中,於新民路往林森西路的路上行經永和街口時,為了閃躲一輛突然衝出的三輪車,才導致自己摔車。行駛在後方的熱心民眾目擊事發過程,便協助將傷患移至騎樓安全處並通報119。

所幸女騎士除右膝多處擦傷、腹部疑似碰撞機車龍頭而疼痛之外,到院檢查後並無大礙。市府消防局表示,馬路行車狀況多,切勿超速及闖紅燈、保持安全行車距離、行經路口減速慢行,並隨時留意周遭環境,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對突發狀況做反應,以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