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TIFA10月4日舉行 經濟部常次王美花率團赴美

▲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右)。(資料照/記者徐珍翔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第10屆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即將舉行,美國在台協會(AIT)30日表示,美國歡迎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一團在2016年10月4日訪問華盛頓特區,與美國副貿易代表羅伯特 ‧何禮曼(Robert Holleyman)會談。
 
AIT指出,本屆會談美國和台灣分別由美國副貿易代表羅伯特 ‧何禮曼(Robert Holleyman)和台灣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代表主談。其他與談的美國政府機構包括美國國務院、農業部、商務部、和美國在台協會。
 
AIT說,每年一度的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聯席委員會會談,對於進一步鞏固美國和台灣堅強的經貿關係扮演著關鍵的角色,會談涵蓋了美國和台灣雙邊利害關係者關切的各項貿易與投資議題。
 
台美雙邊將討論許多有助於改善雙方貿易與投資關係的優先議題,包括智慧財產權的保護、藥品、醫療器材、投資、農業、以及技術性貿易障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