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的餐被前面點光! 奧客怒飆空姐:為何不從我這排送

▲餐點送到最後一排時,選擇往往所剩不多。(圖/「空姐忙什麼」臉書粉絲專頁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生活短劇「空姐忙什麼」日前推出第5集,描述空姐在飛機上送餐時,常常送到最後一排,較受歡迎的餐點已被前面乘客點完,導致最後排的乘客沒得選而大發脾氣。生動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更有空服員直接留言回應「全中!!」

影片開頭即指出,飛機餐有個排行榜,也就是「牛>雞>豬=魚」,比如空姐詢問乘客「要牛肉飯,還是雞肉飯」時,答案一定是「牛肉飯」;同理雞肉飯和豬肉飯來選,一定會是雞肉飯;但豬肉飯和魚肉飯來選的時候,就會被乘客反問「有牛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的乘客就會因為沒吃到想吃的餐點而暴怒。(圖/「空姐忙什麼」臉書粉絲專頁提供)

接著點出空姐送餐時一定會遇到的難題,就是送到最後一排的時候,客人往往因為沒有選擇,而生氣質問「為什麼沒得選啊?」甚至飆罵「為什麼不從我這邊送,要從前面送勒?」讓空服員既傻眼又無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之前跟團出去,我們團就有位阿姨一直跟空姐抱怨她想吃雞肉為何空姐都讓人點光光」、「所以我喜歡先預定餐點,連海鮮餐都有喔!」、「我有聽過客人選不到餐生氣的,最後是搶空服員的餐」。

▼影片取自「空姐忙什麼」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