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姓男模遭起底!擺攤爆紅「女客人每天開跑車送東西」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姓男模今(30日)被爆始亂終棄,導致林姓女友自殺過世,新聞曝光後,本人不接電話、未回訊息神隱。據悉,張姓男模上過數次電視節目,當時曾以「夜市帥哥」的身份在節目暢談擺攤歷程,甚至透露自己有不少愛慕者,且男女粉絲皆有。

▲張姓男模曾以「夜市帥哥」身份上節目。(圖/翻攝自張姓男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男模去年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已有8年的擺攤經驗,且純粹是因為想「做做看」而創業。他說,曾缺業績時在臉書發文,立刻有女性網友表示「可以買下你整攤」,他還透露:「之前有個女生喜歡我,每天開跑車送我跟員工東西。」其中粉絲族群也不乏婆婆媽媽,會特地跟他買男裝送給小孩,接著要求與他合照。

即便不是正式藝人,但張姓男模表示,「創臉書19天好友就滿了(5000人)」。另外,雖然全身刺青讓人有些畏懼,但張姓男模在節目中透露,曾因已分手的女友開刀,他半夜收工後立刻到市場買菜,自己做鱸魚湯及粥給對方吃,還讓節目中眾人頻頻對他有所稱讚。但如今卻傳出這樣的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