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手男友改變了我」 Angelina甜曝4年最大減重密訣

Angelina和男友張宗憲交往4年。(圖/翻攝自Angelina、張宗憲臉舒)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Angelina(陳怡安)曾拍過許多廣告,近日出書《我不完美,但這就是最真實的我:Angelina’s穿搭x運動x快樂生活》,日前接受專訪時,談到自己一路上的減肥過程,她認為可以說是現在的男友改變了她,和男友交往4年感情穩定甜蜜。

Angelina的男友其實是職籃球員張宗憲,由於是體育出身,所以對於運動相當注重。她提到4年前她靠著不吃和吃減肥藥等不健康方式減重,導致身體越來越差,認識男友後整個人開始被影響,「是我男友改變了我!」她因為男友了解了運動及飲食的重要性,不過她開玩笑提到「我不喜歡跟他一起運動,他要求很嚴格,會一直逼我,跟我說再一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ina曾瘦到44公斤。(圖/Angelina提供)

許多女藝人都會因為形象關係,不願意公開有男友一事,不過Angelina卻一點都不在意,她解釋「因為我的粉絲幾乎都是女生,她們反而喜歡看我跟男友有時候小小放閃,這些小情小愛很討他們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