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幫洗碗「以後別這麼辛苦」 錢韋杉聽真相想翻白眼

▲錢韋杉與老公邱宗志結婚12年,兩人至今仍非常恩愛。(圖/翻攝自錢韋杉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錢韋杉2004年和前籃球國手邱宗志結婚,婚後育有6歲小兒子邱鼎和9歲長子邱靖,家庭生活非常幸福美滿。她30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一時興起在家中準備豐盛晚餐,讓老公心疼表示:「以後不要這麼辛苦了!」恩愛的2人,讓網友直呼「好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韋杉分享老公幫忙洗碗照片。(圖/翻攝自錢韋杉臉書)

錢韋杉30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老公幫忙洗碗的照片,並透露自己平時在家中的晚餐為求方便,常常都是以簡單為主,而最近為了讓家中菜色變化,動手做了4菜1湯。餐後老公邱宗志還貼心地幫忙洗碗,並說:「以後,你不要這麼辛苦了,煮個咖喱配飯就好了。我們三個都喜歡吃咖喱飯,天天吃咖喱飯也沒關係。」

體貼的話語讓錢韋杉聽了非常感動,殊不知她走進廚房,卻聽到老公在嘀咕:「你看,如果是吃咖哩飯,我現在只要洗4個碗。」兩人有趣的互動讓網友笑翻,並稱「你好幸福嫁到一個好老公」、「好棒的一家人」,但也有網友表示「亮點明明是沒穿上衣啊」、「 亮點是老公的好身材」。

▲錢韋杉發文分享家中趣事。(圖/翻攝自錢韋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