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機加送OPI!HUAWEI P9 玫瑰金即日搶攻粉領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各家手機廠商爭相於 9 月推出新機之際,華為公司也不閒著,稍早宣布旗下由徠卡認證的雙鏡頭旗艦手機 HUAWEI P9,推出玫瑰金新色,即日起在台灣大哥大門市開賣,空機價為新台幣 16900 元,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在台灣大哥大門市內購機,就送HUAWEI x OPI限量指甲油(15ml/480元)及HUAWEI x OPI粉漾午餐袋。

今年在倫敦登場的HUAWEI P9,配備全球首款採用徠卡認證的雙鏡頭拍攝模組,採用的雙鏡頭為兩顆1200萬畫素的彩色加黑白鏡頭組合。彩色鏡頭用於色彩還原,黑白鏡頭則用於畫面細節的捕捉,通過RGB + Monochrome的感測器組合,讓消費者隨手就能拍出大師級的照片。

為了讓女性消費者體驗以最美的徠卡雙鏡頭手機拍攝最美的照片,即日起,HUAWEI P9 玫瑰金於台灣大哥大門市獨家開賣,建議售價16,900。HUAWEI 還與來自美國的國際級專業美甲領導品牌OPI合作, 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於台灣大哥大全省門市購買HUAWEI P9,就送HUAWEI x OPI限量指甲油及HUAWEI x OPI粉漾午餐袋。

想要看出該款手機拍攝品質的人,也可以參考HUAWEI 此次特別與台灣知名攝影師 宋美琪(Maggie.Sung)合作的照片,未來將陸續於華為台灣官方粉絲團及宋美琪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