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哭小朋友!日本「吉祥物」選拔大賽出現多名詭異角色

▲高知縣須崎市的「しんじょう君」人氣超高。(圖/yurugp官方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第六屆「吉祥物選拔大賽」在近日開跑,世界知名的第一屆冠軍「熊本熊」也出來為活動站台!此次比賽共有1727名候選者參加比賽,並藉由投票的方式來角逐冠軍,但其中卻有多名「嚇哭小朋友」的角色,像是戴著面具的「婀魔照朱吽」和表情嚇人的老怪貓「オジニャン」。

▼第一屆冠軍「熊本熊」現在已經風靡全世界。

目前人氣最高的角色為高知縣須崎市的しんじょう君,是以滅絕的日本水獺為藍本設計,外型非常可愛。但受到關注的不只是可愛的吉祥物,此次的大賽也有許多「非主流」吉祥物參賽,包括番薯人「しろい地底王国忍者じねんじゃー」、方頭方腦的「間取り太郎」、乍看之下像是蟑螂的螢火蟲「るんるん」,以及彷彿地獄使者的「婀魔照朱吽」。

▼許多日本網友連「婀魔照朱吽」的名子都不知道怎麼唸。

▼老怪貓「オジニャン」。

▼方頭方腦的「間取り太郎」。

▼被許多人當作蟑螂的螢火蟲「るんるん」。

▼新鮮的番薯人「しろい地底王国忍者じねんじゃー」。

▼黑到最深處的「くろこ」。

▼有如特攝片中英雄的「蒼竜神マヴェル」和怪物「ジャグリングドラゴン ヒョウ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