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陌生人在冰島「尋人啟事」 徐佳瑩超怕丟台灣的臉

▲徐佳瑩擔任品牌安心大使。(圖/記者關韶文攝)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徐佳瑩今(30)日擔任保養品安心大使,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她看起來瘦了一圈,而剛結束冰島小旅行的她,可是很得意分享:「我有推薦我的歌給那邊的人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剛結束了冰島的小旅行。(圖/記者關韶文攝) 

這次和自己的朋友去了冰島兩週,覺得很放鬆,她說:「我遇到一個女生,她從頭到尾都在聽音樂,即使在坐冰河船的時候她也是一個人聽音樂,很像是一個人來拍MV,我就跟她攀談,我發現她跟我聽一樣的sigur ros,覺得很有緣份。」

▲徐佳瑩在冰島搭訕陌生人。(圖/記者關韶文攝) 

不僅如此,徐佳瑩更開玩笑說自己不要臉,逼她聽得自己的《尋人啟事》,她說「當我拿出itunes的時候,她看到有嚇到上面居然有我的專輯,她甚至還臉紅,但是我素顏我才害羞,我最怕丟台灣歌手的臉。」

▲徐佳瑩預計明天春天推出新作品。(圖/記者關韶文攝) 

因為同一個樂團的音樂,來到同樣的地方旅行,這樣的緣分真的好難得,而徐佳瑩也透漏自己最近在努力創作,希望明年春天可以帶來新作品給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