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會「四處放火」 蔣萬安諷林全:失速內閣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30日下午赴立法院備詢,面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詢問,身為少數具財經專長的閣揆,就本身條件及專業背景,「期許自己是怎樣的內閣?」林回應,不只是財經方面,盼能解決國家各方面問題。不過,蔣萬安接著直指,最近相關部會四處放火,像是強推一例一休、桃機大淹水等,林全則疲於救火,整個團隊讓民眾感覺失速,簡直是「失速內閣」。

蔣萬安今日下午質詢指出,林全上任至今超過4個月,為少數具財經專長的行政院長,「期許自己是怎樣的內閣?」林全回應,希望能解決國家各方面困難、問題,不只是財經方面。蔣萬安接著指出,相關部會近期四處放火,讓林全疲於救火,根本是「失速內閣」,包含強推一例一休、雄三飛彈誤射、新南向政策沒方向等,而對於閣員表現令人不滿,是否考慮調整?

林全則回應,人事檢討隨時都在進行,但目前沒有任何調整考量。蔣萬安接著追問,像樂陞、兆豐案等財政單位督導不周,民眾也相當失望,是否考慮年底時內閣改組?林則重申,這隨時都在檢討,但目前沒有調整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