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麻豆警方不畏強風暴雨 颱風天逮販毒鴛鴦

▲台南市麻豆警方不畏強風暴雨,颱風天逮販毒鴛鴦,起獲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注射針筒一批。(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颱風天災情頻傳,警察都在拉封鎖線、排除路樹、救人嗎?錯!警察打擊犯罪不分日夜,在梅姬颱風來襲時,台南市警麻豆分局專案人員,在風強雨驟之際,破獲一起毒品案,緝獲一對販毒鴛鴦,起獲海洛英、安非他命等毒品。

麻豆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索,查悉42歲王姓女子,涉嫌販賣毒品以牟取暴利,案經查證屬實後,即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錢鴻明指揮偵辦,調查期間還發現王女確有販毒供予不特定人之事證,且另結識台南永康大灣地區另一59歲張姓毒嫌,兩人為躲避警方查緝,共同租住於台南市永康區復國2路204巷之附近出租套房,並以販毒牟利維生。

兩人自認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已遭警方鎖定,警方蒐證完成後,立即報請指揮偵辦檢察官,於28日凌晨5時行動收網,執行當天適逢「梅姬颱風」來襲,全台籠罩狂風暴雨中,專案人員仍抱著使命必達之理念,冒著強風豪雨出勤,將這對販毒鴛鴦逮捕,警方破門時,二嫌當場傻眼,不可置信的說:「颱風天還抓人喔?」。

麻豆警方表示,面對犯罪,警察同仁分秒不鬆懈,日夜緝捕不同歹徒,別奢望警察會在颱風天減輕執法的力道,此緝毒專案跟監3個月,而將主嫌王女逮捕,並在其租屋處搜索查扣第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毛重3.94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毛重3.71公克及注射針筒14支,隨後擴大追查,陸續拘提9名藥腳到案,均坦承向王女及張男購買一、二級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主嫌張姓男子與王姓女子坦承吸毒與販毒,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