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自稱「菲國希特勒」 嗆:他屠猶太人我屠毒蟲!

▲杜特蒂反毒決心堅決。(圖/美聯社,達志,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狂人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口無遮攔,日前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自稱菲律賓希特勒,並表示,「希特勒屠殺300萬猶太人,如果有300萬毒蟲的話,我很樂意屠殺他們。

根據英國《BBC》報導,杜特蒂從上任前就一直以反毒作為主要政見,還在上任以後頻頻發表殺光毒蟲及毒梟的言論,甚至鼓勵平民殺害毒品成癮者,並保證不會起訴殺害毒蟲的警察。杜特蒂上星期在家鄉達沃市(Davao)以手指著自己表示,「如果德國有希特勒,那菲律賓也會有!」接著又說,「希特勒屠殺300萬猶太人,如果有300萬吸毒者,我很樂意宰了他們。」但他也解釋,「毒品是這個國家最嚴重的問題,只有把他們通通殲滅,才能拯救菲律賓的下一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