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遭凍!發不出9月薪資 詹啟賢要當面「請教」顧立雄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日前決議凍結國民黨4.68億元台銀支票,國民黨29日下午發出「最速件」公文,告知黨工9月份薪水確定無法發放;副主席詹啟賢30日呼籲黨產會依法行政,被認定不當取得的就收回,但無法證明是不當、或屬於國民黨,未來也會捐助給公益;他還說,「我願意跟顧立雄,我會去請教他,我也願意與顧立雄面對面合情合法合理的處理,讓所有黨工安心」。

對於9月份薪水確定發不出來,詹啟賢說,會盡一切努力,希望10月底發放,他們很清楚告訴地方黨務人員,「我們這個月發不出去,不是不發,盡力在10月底前發放」。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關於黨工薪資問題,不排除與台北市勞動局溝通,並以聘請律師處理黨產申報、勞動權益等。

國民黨委託律師張少騰則說,依照黨產條例相關規定,國民黨均可支付黨工薪資,已發函給台銀、永豐銀,要求依照法令同意繼續許使用存款、提領支票;同時,他們針對銀行與黨產會違法事實,已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申請停止執行,兩個月內應該會有相關訴訟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