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美最肥虎斑貓洛根重14公斤 胖到無法翻身成旅館萌招牌

 

▲美國最肥的貓重達14公斤,意外成為旅店的活招牌。(圖/截圖自YouTube@$H@zzy M@zz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胖到快無法翻身的貓,非美國的洛根(Logan)莫屬了!牠是全美最肥胖的貓,體重達14公斤,不僅為爸爸媽媽開的民宿招覽很多客人之外,還是網路上的大紅人,大家都超喜歡牠。

家住在新罕布什爾州的虎斑貓洛根,今年8歲,飼主在當地開設銀狐旅館。肥肥的身軀搭上慵懶的性格,洛根沒事就會在旅店裡閒晃,因此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搶著和貓星人合照,看來巨大的體型成為吸睛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把洛根當成店裡活招牌,不定時的在粉絲團分享貓皇的日常生活,不管是躺在床上賣萌、倒在牆邊伸懶腰,或是像人一般坐在沙發上,都令人貓奴賞心悅目。

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批評飼主,「你需要停止餵養你的貓,因為你將要殺了那隻貓」、「為了牠的健康,一定要快點帶牠去運動去鍛鍊身體」、「不要再過度餵食牠了,牠這樣很可憐」;另有網友替主人反駁提到,洛根其實是有一個新陳代謝上的問題

不過,提醒養貓的飼主,貓咪圓滾滾的雖然很可愛,但久而久之還是會有心血管疾病等風險產生,所以不需要刻意將自己的貓咪養胖,維持最基本的餐數還有量就好。

▲14公斤的洛根側躺床上賣萌。 ▼貓皇:快點給我一瓶啤酒外加一份披薩(圖/翻攝自Best Western Silver Fox Inn臉書)

▼全美最胖的貓「洛根」應該勉強還可翻身吧?(影片/翻攝自YouTube@$H@zzy M@zzy

關鍵字: 虎斑貓美國胖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