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當兵變了一個人」 女網友淚推:新訓是暖男製造中心!

▲軍旅生活相當苦悶,卻是難忘的一段回憶。(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無論你願不願意,徵兵制的歲月裡,幾乎所有男人都當過兵,每次只要提起軍旅生活,總有說不盡、笑不完的故事。不過對女生來說,自己的另一半去服兵役,似乎不是壞事,Dcard上就有大批女網友表示,「男友當兵後變了一個人」,稱讚新訓中心根本是「暖男製造中心」!

女網友在Dcard發文,直說男友去當兵之後,整個人都變了,並用3個實例證明。第一點,當兵前Line很少回,當兵後每天至少打1通電話;第二點,當兵前只會說屁話,當兵後想你、愛妳、任何甜言蜜語都說的出來;第三點,當兵前只會打電動,當兵後會開始思考未來。她說,這些事已經夠受寵若驚,男有一次電話中還表示,真心不希望女生當兵,捨不得她受苦,「天啊!新訓中心是暖男製造中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兵哥正進在例行操課。(圖/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女孩心有戚戚焉,感動淚推另一半也是這樣,「我們家的也會耶!抱抱會變得更緊,更有力氣」、「我男朋友當兵的時候也是這樣哈哈哈,整個變很可愛」、「等退伍後就再變回去了,親身經歷沒在騙的」、「我超認同!!因為我男友也正在當兵」、「我男友現在也去當兵,所以現在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我同學說等之後就不會了,就恢復以前那樣了」、「我男朋友也是,一直說他非常想我愛我我都快受不了了。」

不過也有不少男人點破,直言是當兵太空虛寂寞,又擔心女友被兵變才這樣,「怕你兵變吧,而且在裡面太寂寞了」、「新訓都會這樣,可是下部隊之後又會變哦」、「真的等退伍完就變回去了」、「絕對是怕兵變」、「可能在兵營肉體出軌了,一種彌補的心態」、「從營區出來後對所有的事情都會很珍惜」。

▼多數女網友稱讚新訓改變另一半,根本是「暖男製造中心」。(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