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造就好男人嗎?從家事分工看出妳「這樣」影響男友


▲(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記者陳曼晴/綜合報導

人與人相處,會影響彼此,而男女朋友交往更是如此,由於佔彼此心中非常重要的位置,在無形之中對彼此會有非常大的影響。日本網站《NAVER》有個有趣的測驗,藉由家務分工可以看出妳是否能讓男友變好。請想像妳和同居的男友現在要大掃除,妳會想讓他負責哪部分?

1.丟掉不需要的東西

2.搬移重物

3.打掃浴室或馬桶

4.叫男友去其他地方待著別礙事


選好了嗎?

▼有些女生會選擇讓男友清掃浴室。



以下位妳解答妳在無形之中如何影響男友。

1.讓男友丟掉不要的東西,代表妳能讓男友變好

會讓男友丟掉不需要的東西,代表妳認為兩個人住在一起非常重要。妳不只對戀人,自己也會去取捨需要與不需要的東西,會讓好運降臨,也能讓男友在社會有所成就。

2.讓男友搬移重物,代表妳不會讓男友變好或變壞
對女生來說,搬重物的確有其困難,妳能合理思考事情與堅守本分。但是也因為妳太獨立了,接近妳的男人通常不比妳好或比妳差,跟妳在一起後也不會變好或變差。

3.讓男友打掃浴室或馬桶,代表妳會讓男友失去身為男人的信心
妳讓自己負責主要的部分,讓男友負責不起眼的地方,顯現妳想出頭的想法。妳總會讓自己擔當責任,也容易讓男友失去信心,漸漸地可能變成沒有辦法讓人依靠的男人。

4.讓男友去一旁,代表妳會讓男友變得什麼都不會
明明是兩個人一起住,妳卻選擇一個人打掃,這樣的妳會寵壞男友,也讓他變得什麼都不會。甚至是面對男友劈腿或浪費錢,妳也會接受並原諒他,男友很有可能變得自我,也無法成為好情人或好丈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