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他媽的算客氣了!」 李燕近700字解釋結尾又飆TMD

▲李燕po文解釋TMD。(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心理系6月曾針對性侵案舉辦討論會,當時校友李燕不只在會中痛罵被害人男友朱生在529的PO文殺死夏林清,還多次爆粗口「他媽的」,引起網路一片撻伐。李燕今天臉書洋洋灑灑寫了將近700字解釋自己對於「TMD」這件事的看法,她認為,529朱生的PO文對夏、對工作小組都是不實指控,「一個人做錯了事,不需要道歉嗎?」更說,這樣罵朱OO,算是對他客氣了!

李燕表示,朱生認為自己在713被夏的一番話 「殺死」了,也同意529的po文效果導致網路媒體殺死了夏,「『殺死』 一詞,讓我覺得貼近,所以沿用了這個情緒語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寫道,當然現在被網友譙翻了,就是罵TMD,她不想為自己罵粗話辯解,承認自己當場是充滿情緒的。「我向來不認為人該 “溫良恭儉讓” ,如果對方有意欺壓、污辱,我一定反擊」李燕也說,這麼做,當然主要是把負向情緒藏納於身體是不好的,「再來,對方也不能知錯而改,這是誤了他。」

▲爆罵性侵被害女「他X的」 李燕公布全名:別打馬賽克。(圖/翻攝網路)

李燕也表示,不論朱和被害人兩的發文動機和盤算的利益是什麼,但根據已經出現的資料,真的可以證明529po文對夏、對輔心工作小組都是一個不實的指控,「一個人做錯了事,不需要道歉嗎?尤其,藉由網路造成輿論撻伐後卻躲著不出來跟被指控方對質,這樣對嗎?我這樣罵朱OO,算是對他客氣了!」

李燕再次重申,人可以自利但不要自私,並指朱生可以為自己利益盤算,相對的她也可以,但雙方都不因(編按:應)如此去損及別人的利益。這是基本原則,那些在網路上罵她爆粗話的人,罵的內容都比她的還猛還傷人,「你們知道罵我的原因,那我請問你們,你們現在知道我罵朱伯銘的原因了嗎?TM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