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冷氣機有蛇! 出風孔縫隙探頭出來跟「朋友」打招呼

▲小蛇出來打招呼囉「嘶~」。(圖/翻攝自Pochi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冷氣機是炎熱夏天的寶物,但從沒想過裏頭的空間會藏有什麼呢?日本一名網友27日晚上在家中的時候,突然一條小蛇從冷氣機中探頭出來,往旁邊插頭處爬過去,途中停下跟一個「恐龍狀」的物品對看,網友冷靜地將全部錄下,並且上傳網路。

影片中可以看到,冷氣機並沒有開啟,但是這條皮膚微綠的小蛇因為身體較細,直接從冷氣出風口的縫隙中鑽出,並且一邊吐舌一邊往外爬,一看到冷氣機外的插頭旁的長條物品,還對看了一下才繼續走,影片就此停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短短3天,已有1.8 萬次觀看次數,並且吸引網友紛紛留言,「這是不是食鼠蛇阿」、「這條蛇好可愛」、「我想牠是餓了」、「你看錯了,其實這是一條假蛇,要不要飼養起來呢」、「冷氣機現在除了冷氣、暖氣、除溼還有儲蛇功能啦」、「如果是我就暈倒了」。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冷氣機恐龍出風孔爬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