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牽車搬重物..正妹限定待遇 咦?臉頰怎麼濕濕的

▲能換得正妹一句謝謝,再累又如何。(圖/翻攝自伴我一生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正真好人醜吃草」是已經講到爛掉的話,但現實的殘酷卻時時提醒我們,「啊~怎麼這麼真實呢!」粉絲專頁「伴我一生」拍出正妹與普妹的差別待遇。天與地的對待只能說女孩當自強!咦..我的臉頰怎麼濕濕的。

影片從生活兩件小事講起,熱門地段機車格難找,許多人都會擠啊擠,完全不管其他車子出得來出不來。長髮紅唇正妹的車卡住該怎麼辦?馬上就有野生路人跳出來「我幫妳」,搞不好還會問「小姐妳要往哪邊呢~」普妹就沒這麼好待遇了,在後面的人只想趕快搶到格子,如果慢了還會被白眼;正妹提著重物,管她住得多高、東西多重,都有人使命必達,至於普妹只會被問「啊~妳垃圾要倒啦」。

瀏覽網友留言果然釣出一些邊緣人或「肥宅如我」,但更多人表示「難怪上次有人幫我牽車」、「我已經被救好多次了。」類似的留言完全不給人活路,為了不造成他人不便,只能奉勸各位努力地記得「牽車要快,垃圾要倒」這八字箴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