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貨車尾門沒鎖右轉迎面甩出 撞爆車擋風玻璃碎片噴飛

▲貨車尾門飛過來。(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后里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文明路,停等紅燈時,一輛小貨車右轉迎面而來,但車後的尾門卻沒有鎖緊,整片甩出砸上車玻璃,嚇得她尖叫,當時車上的女兒也嚇壞了,擋風玻璃碎片飛出,所幸2人沒有生命危險,貨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強調會賠償損失,但一時疏忽沒檢查就上路,差點釀成悲劇!

這名女駕駛日前開車載著女兒,行經文明路口,正在停等紅燈,突然畫面左側一台小貨車要右轉,可是後方的尾門居然沒鎖緊,隨著慣性整片甩出,就這麼迎面撞上轎車的擋風玻璃,玻璃碎落一地,2人嚇得尖叫,45歲貨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有沒有受傷?」他嚇得說,「你怎麼沒關門啦!」附近居民也上前關心。

所幸這對母女只有輕傷,並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女駕駛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種事情!」貨車駕駛連忙道歉關心,說自己一時疏忽,沒有檢查尾門,才會發生這樣狀況,強調會賠償所有的醫藥費和車輛損失,不過如果這次是機車騎士,後果可能就不堪設想,還是要提醒駕駛們,上路前一定要再三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