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民調再創新低 48.3%不滿蔡英文、53%不滿林全

▲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林全的不滿意度再創新高!根據台灣指標民調30日公布的最新調查,對蔡英文的執政表現,有38.4%滿意、48.3%不滿意;另外,僅有28.0%的人滿意林全、53.0%不滿意。

根據最新民調,有46.5%的人信任蔡總統、36.5%不信任,若對照9月上期正向評價降1.5%,負面評價增3.4%。對蔡英文的執政表現38.4%滿意、48.3%不滿意,若對照9月上期正向評價降2.4%,負面評價增加6.5%。

至於行政院長林全的施政表現,有28.0%滿意、53.0%不滿意,若對照9月上期正向評價降3.7%,負面評價增加5.8%。民進黨支持者對林全施政表現,首度不滿意高於滿意。

本調查是TISR台灣指標民調公司在2016年9月26、28、29日(因颱風影響中斷),經隨機跳號抽樣以及電腦輔助人員電話訪問,完訪1009位居住在台澎金馬、年滿20歲民眾,95%信賴水準時抽樣誤差最大值±3.1%。調查結果已對受訪者性別、居住縣市、年齡、教育程度等進行樣本代表性檢定與加權處理(rak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