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鄰家女孩Kimi融合性感C奶 粉絲「下體裸露」嚇不倒她

▲性感的身材根本犯規。(圖/Kimi雅涵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又是最快樂的星期五,不用說,大部分的上班族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這一天吧,隨著時針的移動,心也跟著躍動起來,不知道大家是否計畫在下班後,三五成群去喝杯小酒,還是周末來趟輕旅行呢?先別急,來欣賞一下今日性感正妹,Kimi,補充滿滿的活力吧!

►點我看更多Kimi性感美圖

▲若隱若現的穿著加上無辜的大眼睛。

Kimi的本名叫張雅涵,B32(C) W23 H34的身材加上甜美臉蛋,完全符合大部分男人心目中女朋友的標準,最犯規的是,明明擁有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息,在臉書上卻常常貼上自己的火辣性感照,使自已人氣迅速飆升,有一大票死忠的粉絲追隨。

▲修車版美人mix壞壞眼神。

但所謂人紅是非多,Kimi也常常會遇到變態粉絲的騷擾,像是被男性下體裸露照或是含有不雅字眼的訊息,但有著雙子座個性的她通常都會選擇無視,活潑外向的Kimi也常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外拍照片,就算不以看正妹的角度欣賞,照片中的光影和Kimi的姿勢互相渾融成協奏曲,藝術感滿分,看得出她與攝影師的配合良好。

▲讓人想到某知名洗髮精廣告的柔順秀髮。

Kimi雅涵小檔案:
生日:85/05/31
星座血型:雙子座O型
三圍:B32(C) W23 H34
興趣:唱歌跳舞拍照

►點我看更多性感美圖

▲清純與性感的對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