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澳門賭場涉吸金51億 模範警察遭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小隊長吳崇雄,曾因偵破「雨衣大盜」案有功,獲「警英榮譽勳章」。(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地檢署偵辦以徐正倫為首的「銀河紅利」、「長征」兩家公司,從2012年起涉嫌以投資澳門賭場為由吸金,估計不法所得超過51億元,還查出連曾獲頒「警英榮譽勳章」的模範警察吳崇雄也參與吸金!新北地檢署29日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起訴徐正倫、4名現任或退休警員等8人。

「銀河紅利」、「長征」兩家公司的負責人徐正倫,涉嫌自2012年8月以投資「澳門銀河娛樂度假城」就可以獲得巨額紅利為由,招攬投資人,估計不法所得高達46億元。此外,新北地檢署進一步追查發現,該集團成員竟然還有警界人士。

該集團吸收前松山分局小隊長蔡崇文當下線,還餽贈蔡崇文豪宅,讓他成為集團幹部,「一個拉一個」打入警界,而中正二分局偵查佐潘昇達、松山分局偵查小隊長吳崇雄分別投資2600萬、1200萬元,被檢調懷疑根本已經是集團幹部,檢調還在吳崇雄住家,搜出疑似「教戰手策」。

新北地檢昨天偵結,將涉案的業者徐男、蔡崇文、吳崇雄、潘昇達、黃姓3名現職警員以及公司幹部共8人,都依詐欺、違反「銀行法」等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