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婚是換一個家! 老婆們看完淚推:老公看一下!

▲男人女人結婚後其實有所不同。(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和女人結婚後有什麼差別?網路紅人口罩男在臉書上撰文寫道,「男人結婚是多了一個家人,而女人結婚是換了個家啊!」精闢又貼近現實的字句讓女網友紛紛淚推,「超級中肯!」、「當人家老公的,應該看一下!」

口罩男像廣大男性們表示,當你宴客完回到家,依舊是家中的男主人,爸媽的乖兒子,但老婆脫下華麗的婚紗、卸下妝容以後,面對的卻是完全陌生的環境,「離開了從小到大住的地方,原本熟悉的家人也完全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後,男人還是家裡的少爺,女人卻成了「媳婦」。(圖/達志/示意圖)

因此他認為,結婚後,雙方相處應該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互相妥協,而不是單方面要求老婆退讓、改變,甚至在對方遇到姑嫂、妯娌或婆媳問題時,感到莫名其妙,「要知道『你的爸媽,我的爹娘』,永遠不會一樣,就像〝你的〞家人,永遠也不會像〝我的〞家人一樣,心疼、擔心著我。」

此文一出,短短1天內就累積1.3萬讚和3030個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 太棒了!根本是女人的心聲」、「女方在自己的家,可以隨便,耍任性,賴床,甚至跟她的家人頂嘴...但在嫁入夫家,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受委屈的都是女人,有誰願意站在女人立場想想?」

▲老婆遇到婆媳問題時,老公應該學著傾聽。(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