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鋁罐「卡頭」驚嚇亂竄 男路見臭鼬拔罐相助

▲可憐的臭鼬被鐵鋁罐卡頭,遇見好心男幫忙拔起,臭鼬奮力掙脫到身體懸空,慶幸最後獲救。(圖/擷取自YouTube@SkeptiSketch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臭鼬的臭氣濃郁沖天,只要牠一害怕或遭受攻擊,就會噴撒一種奇臭無比的液體。國外有名網友「SkeptiSketch」在路上巧遇一隻臭鼬,見牠被人類丟的垃圾「鐵鋁罐」卡住整顆頭,驚慌失措的在街上亂竄,讓原本擔心被臭鼬攻擊的SkeptiSketch還是鼓起勇氣,解救被罐子卡頭的臭鼬。

YouTobe用戶為SkeptiSketch近日分享了一則見義勇為的影片,影片中男子看到路中央有隻黑白條紋色的臭鼬迎面而來,頭整個被鋁罐卡死,不僅看不到路、沒空氣呼吸也無法進食,只見牠相當慌張走路也搖搖晃晃,不停地繞圈圈瞎走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心的SkeptiSketch先是溫情吶話,呼喚臭鼬快點來到他那邊,安撫牠不要害怕也不要緊張,保證會好好的幫忙拿下罐罐,過程中也一直拜託臭鼬先生千萬不要噴撒自己。

罐子被拔起的瞬間,臭鼬受到很大的驚嚇恍神了幾秒,重見天日的牠才開心地跑走。熱心解救動物的善良舉動,影片吸引300多萬人次觀看,網友觀看之後也在底下留言,「都是人類亂丟垃圾才害了臭鼬」「做得很好!好心會有好報的」、「可憐的臭鼬還好遇見了你」。

關鍵字: 臭鼬救援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