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裸投」爆紅了 瑪丹娜傳上空照聲援又急刪

▲凱蒂•佩芮拍攝影片呼籲大家出門投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8日舉行,倒數不到40天,許多藝人想盡方法呼籲大家踴躍投票,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上傳影片,以「裸體投票」的搞怪方式吸引目光,希望提高投票率。女星瑪丹娜(Madonna)看到後也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傳一張上空照支持,大方公開支持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但隨即刪除。

美國天后凱蒂•佩芮與「Funny or Die」網站和「Rock the Vote」合作拍攝搞笑影片,內容在鼓勵大家,無論身為何種身分、種族、信仰都應該出門投票,而自己因為喜歡裸睡,投票日當天將會直接「裸投」,但最後她被警察逮捕了,此影片在YouTube已有近300萬人觀看。

▲瑪丹娜貼出上空照支持希拉蕊。(圖/翻攝自Twitter)

瑪丹娜看到影片後也在推特上傳一張自拍上空照支持,表示「我和Katy Perry一起裸投!投給希拉蕊,她是最好的!」但照片很快就移除了;時常在網路平台對政治提出見解的娜姐,很早就曾公開表態支持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還曾砲轟川普的兒子獵殺獵豹行為,她甚至PO出一張合成圖,將希拉蕊放到自己兩腿之間,表示「為希拉蕊而活,我投給有智慧的人」。

▲娜姐將希拉蕊放在兩腿間的合成圖。(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